中国青年网

房产

首页 >> 动态新闻 >> 正文

越秀重庆透露2024年越秀中西部区域改善型产品上新

发稿时间:2024-03-22 17:09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近日越秀重庆透露,2024年,越秀地产中西部区域改善型产品上新,从城市设计、场景运营、空间美学等维度,集萃41载大师修为,以“大师造”质感重新精进改善,为生活赋予新的体验。

  在成都,越秀·天悦云萃凭借项目出色的产品力,倍受市场青睐,一举成为成都“现象级红盘”。重庆的越秀渝开发·渝悦江宸,带着越秀对于空间与生活新的解读,用实力荣获“LOOP Design Awards 2023”。

  据工作人员介绍,2024年,越秀地产中西部区域以大师修为,赋新生活,精进改善,以承载时代的大师精神,融汇成时代语境下建筑艺术的高级表达,改善上新,为精英家庭打造可以进阶生活方式的人居作品。

  2024年,越秀地产中西部区域改善型产品上新,从新的视角审视关系,以“1.0#熟人社区#”为基点,用“大师造”落笔于实际之中,使得建筑能够与环境有机融合。于外,是在熟人相互关照的基底之上催生出精神契合的邻里关系,于内,是在家与生活之上再度平衡自我关系的完美升级,将大师笔下的淡泊与逸然营造出一种不仓促、不刻意、不伪装、不消失、不扭捏、不慌张的状态,形成艺术、温度、精神、关系与自我的和谐共生,越秀地产在中西部区域的匠心打造超越时代的建筑,勾勒领衔时代的改善范本。(推广)

责任编辑:张建伟
加载更多新闻